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金玟錫確定出演 KBS 新劇《若即若離》,將變身冰壺選手

金玟錫
圖片來源:Respect Entertainment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金玟錫確定出演 KBS 全新電視劇《若即若離 (닿을 듯 말듯)》,將變身冰壺選手。

《若即若離》講述一個有著成為國家代表潛力的冰壺選手「英珠」,因為不明的原因患上突發性耳鳴,被降為候補選手,便決定回到故鄉,在故鄉與曾經單戀過的「成燦」組成搭檔,因而發生一連串的故事。

金玟錫這次將在劇中飾演「成燦」,原是冰壺國家代表隊男子組的選手,之後加入了男女混合組,並遇見英珠,兩人展開一段錯綜複雜又有趣的故事。對於這次出演,金玟錫表示:「能夠出演這麼有意義的作品覺得很心動,能和優秀的製作組、演員們一起合作也覺得很幸福,會努力讓大家看到金玟錫全新的魅力,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另外,金玟錫主演的《若即若離》將在11月16日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