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SM STATION 公開新預告,網友推測約翰傳奇和 WENDY 將合作

約翰傳奇、WENDY
約翰傳奇、WENDY (圖片來源:Dispatch)

Red Velvet WENDY 傳出將和美國歌手約翰傳奇 (John Legend) 合作音樂企劃「STATION X 0」第六首歌曲!

今日 (27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公開了一張新的預告照,公開的照片中有一名男藝人和一名女藝人的剪影,並寫上「COMING SOON」字樣。

約翰傳奇、WENDY
圖片來源:Dispatch

經過網友比對照片後,認為預告照中的主角正是十次奪得《葛萊美獎》的 R&B 唱作人兼鋼琴家約翰傳奇以及 WENDY!照片中的影子形狀和他們兩人各自的宣傳檔案照及《Power Up》概念照十分相似。

約翰傳奇
約翰傳奇 (圖片來源:Dispatch)
WENDY
WENDY (圖片來源:Dispatch)

不只如此,S.M. Entertainment 還在 STATION 的美國 Instagram 帳號上以限時動態的方式上傳了在美國加州的拍攝現場劇透,並標註了約翰傳奇。

約翰傳奇、WENDY
圖片來源:Dispatch

再加上 WENDY 最近因為行程安排而前往海外,令人更加期待兩人合作的官方消息。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