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音樂MV

BTS《IDOL》MV 24小時瀏覽量破泰勒絲紀錄,並於昨日破億!

BTS
圖片來源:《IDOL》MV 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24日發行正規三輯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主打歌《IDOL》MV 公開後24小時內的 YouTube 瀏覽量打破泰勒絲 (Taylor Swift) 寫下的最高紀錄,並於昨日 (29日) 下午破億!

泰勒絲的《Look What You Made Me Do》曾寫下公開後24小時內累積4,320萬紀錄,YouTube 28日在官方 Twitter 上發文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以24小時內超過4500萬的成績刷新紀錄!

BTS
圖片來源:YouTube@Twitter

而《IDOL》MV 的 YouTube 瀏覽量更於昨日下午5點20分 (韓國時間) 左右突破一億!僅花了四天又二十三個小時,不但刷新了 BTS 防彈少年團自身以《FAKE LOVE》寫下的九天紀錄,同時也創下了 K-POP 團體史上最快破億紀錄!

BTS
圖片來源:《IDOL》MV YouTube 截圖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雙喜臨門!最後,讓我們一起來回味這支充滿嘉年華氣氛的《IDOL》MV 吧!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出演今日 (30日) Mnet《M!Countdown》、31日 KBS《音樂銀行》、1日 MBC《音樂中心》、2日 SBS《人氣歌謠》帶來《IDOL》舞台。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