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JU-NE 見網友勸言直回「別叫我做這做那的」引爭議,今出面道歉

JU-NE
圖片來源:kpopscene

iKON 成員 JU-NE 在 Instagram 上傳有仇韓傾向的日本導演兼演員北野武的簽名禮物,見粉絲勸刪除直回覆:「別叫我做這做那的,我不喜歡。」引起網友謾罵,今出面道歉。

JU-NE 24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北野武送的簽名禮物,有粉絲見到便留言勸他:「北野武之前有因為仇韓引起爭議,希望你可以把文章刪掉。」,JU-NE 則直接對這名網友回覆:「請別叫我做這做那的,我不喜歡。」,隨即引起部分網友指責,JU-NE 見狀後又留言:「是身為藝術家才喜歡的,只要有點反對的聲音我就應該畏縮,然後把文章都刪除嗎?」、「我也是有感情的,請多多給予尊重吧,我是身為藝術家的喜歡,沒有任何問題。」

雖然有些粉絲認為 JU-NE 只是誠實說出自己的想法,但大部分的粉絲和網友都認為 JU-NE 的言行不妥,紛紛留言:「希望你可以好好聽聽粉絲們的意見。」、「身為韓國代表的偶像歌手,這樣的行為似乎有些失誤了。」,JU-NE 隨後也將相關的文章全部刪除。

事件爆出後引來許多網友的謾罵,JU-NE 今天 (25日) 也特別在 Instagram 留言道歉,表示:「對不起,我只是很喜歡這位演員,並不知道這些 (仇韓) 情報,會那樣留言,也只是覺得粉絲像朋友一樣可以輕鬆地聊天,沒想到會這樣引起爭議,真的對不起,下次再和粉絲們交流時,我會更加謹慎小心,讓大家擔心了很抱歉。」

另外,之前韓劇《冬季戀歌》在日本大紅時,北野武就曾發言表示:「為什麼我們要看強奪獨島的國家拍的電視劇。」,也曾公開說過:「韓國藝人長得好看都是靠整型整出來的。」,多次對韓國的惡意發言引起許多爭議。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