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OMDEF 睽違五年推新輯,Crush、LOCO 等人參與配唱,MV 公開

SOMDEF
圖片來源:WNA RECORDS

製作人兼 DJ 的 SOMDEF 睽違五年發行全新專輯《Some Definition of Love》,主打歌《Slip N Slide》及收錄曲《ONE PLUS ONE》分別邀請到 Crush 與 LOCO、Bravo 參與配唱,MV 公開。

SOMDEF 這次專輯的歌曲以五個不同的愛情故事為主題,主打歌《Slip N Slide》歌詞講述全世界就好像只有對方存在一樣,描寫對心愛的人的愛意,這次特別邀請到音源強者 Crush 參與配唱,完美詮釋出歌曲甜蜜的情感;由 LOCO、Bravo 配唱的收錄曲《ONE PLUS ONE》歌詞則描寫愛情剛開始萌芽的悸動。

《Slip N Slide (Feat. Crush)》

《ONE PLUS ONE (Feat. LOCO、Bravo)》

(以上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