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MONSTA X 迷你六輯收錄曲《SPECIAL》、《IF ONLY》MV 公開

MONSTA X
圖片來源:《SPECIAL》、《IF ONLY》MV 截圖

MONSTA X 今年3月26日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THE CONNECT》,23日和昨日 (26日) 分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驚喜公開了收錄曲《SPECIAL》和《IF ONLY》的 MV。

公開的 MV 中,《SPECIAL》以成員們的自拍影像呈現,可以看到七個大男孩最自然真實的面貌,時而邊把食物放進嘴裡邊唱歌,時而躺在床上隨著音樂瘋狂點頭,非常可愛;而在《IF ONLY》則展現了和《SPECIAL》截然不同的風格,成員們身穿簡單清爽的休閒服裝,穿梭在充滿異國情調的建築和巷弄裡,讓人看到他們感性的一面。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SPECIAL》和《IF ONLY》的 MV 吧!

《SPECIAL》

《IF ONLY》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