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RENE 一箭!全炫茂《偶運會》掏腰包請眾人吃炸雞

縮圖 / IRENE、全炫茂
圖片來源:OSEN

IRENE 一箭!讓全炫茂在《2018 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拍攝現場大手筆請眾人吃炸雞。

由全炫茂、Super Junior 利特、TWICE 娜璉擔任主持人的《2018 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20日在京畿道室內高陽體育館進行拍攝,偶像們進行了多項運動比賽,錄製時間長達10多小時。

拍攝過程中,全炫茂表示:「若有人能在射箭比賽時,射中10環內10環*,我就請所有人吃炸雞。」本來自信滿滿認為沒人做得到的全炫茂,完全沒有料到 IRENE 做到了!

當 IRENE 一箭射中10環內10環,全場偶像及粉絲們都高喊著「全炫茂!全炫茂!」最終,他也履行承諾自掏腰包請所有人吃炸雞,讓拍攝現場頓時成為了炸雞派對,氣氛相當熱鬧~

而《2018 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接下來會在8月27日進行保齡球賽的錄製,節目則預計9月播出。

** 射箭比賽皆採用五色十環靶面,自中心向外分別為黃色 (10環、9環)、紅色 (8環、7環)、藍色 (6環、5環)、黑色 (4環、3環)和白色 (2環、1環) 五個等寬同心圓色區,而在10環區內的同色小環稱為「內10環」(資料來源: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官方網站)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