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NU'EST W《DOUBLE YOU》香港開唱,盡展「四人四色」魅力!

NU'EST W 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德碩文化

NU’EST W 在23日下午於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舉辦《DOUBLE YOU》演唱會,帶來逾兩小時的精彩表演。

繼去年十一月後,NU’EST W 相隔十個月再度於香港開唱,四位成員以黑色上衣搭配白色西裝的帥氣造型登場,一開始就先以《WHERE YOU AT》、《Dejavu》、《Overcome》與《Love Paint》四首耳熟能詳的主打歌拉開演唱會序幕,粉絲們也回以熱烈的應援聲。

二度訪港的 NU’EST W 準備了簡單的廣東話問好話與一些單詞,努力的樣子十分可愛,讓台下粉絲們歡呼聲不斷,而曾在七月單獨來港出席活動的 REN 表示:「上次自己來的時候有感覺到成員們的空位,很開心這次能跟成員們一起再來跟大家見面。」,Baekho 也透露粉絲們不變的熱情讓他覺得很感動、幸福。

NU'EST W 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德碩文化

演唱會除了《Face》、《Action》、《Hello (2017 Ver.)》等熱門主打歌外,NU’EST W 還帶來新專輯收錄曲《Polaris》與《Climax》、《ONE KIS2》、《Pretty》…等等專輯收錄曲,由展現歌唱力的抒情曲到充滿可愛感的輕快舞曲,令粉絲們看得目不轉晴!當然少不了的是成員們的 SOLO 舞台,JR 帥氣的饒舌、Aron 音樂劇般的舞台、REN 性感的表演,與 Baekho 堅強的歌唱力,盡展「四人四色」魅力。

為了這次香港演唱會,NU’EST W 特地準備了中文歌《小情歌》,標準的發音、動人的歌聲,讓粉絲們都忍不住喊「安可」,REN 與 Baekho 更是再次清唱一小段,JR 說道:「這是送給香港 L.O.Λ.E (粉絲名) 的禮物,歌詞包含著我們想跟 L.O.Λ.E 說的心聲。」,REN 也表示:「因為大家,我真的覺得很感動,我們以後會以更好的音樂來報答大家。」,接近演唱會尾聲,Aron 則流露出可惜的心情,還說希望演唱會能重新開始,並帶來《If You》一曲!

NU'EST W 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德碩文化

在安可的部份,NU’EST W 以《Hey Love》一曲重回舞台,成員們紛紛分享感想,除了感謝粉絲們到場支持、給予他們力量外,還稱讚粉絲們的應援、大合唱,並約定會盡快再次跟香港 L.O.Λ.E 見面,而調皮的 REN 更是以廣東話預祝粉絲們「中秋節快樂」,他們甚至重現安可 VCR 中 REN 失敗的《Maria》高音部份,令粉絲們尖叫聲不斷。

最後演唱會在《Thank You》的歌聲下結束,NU’EST W 向粉絲們九十度鞠躬以表謝意,為兩個半小時的演唱的畫下完美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