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中秋節快樂!來看看偶像明星們給粉絲的中秋節問候

BTS、Wanna One、NU'EST W、MONSTA X
BTS、Wanna One、NU’EST W、MONSTA X (圖片來源:BTS@Facebook、影片截圖)

今天 (24日) 是中秋節,正在享受中秋連假的韓國偶像明星們也紛紛換上各色韓服向粉絲問候,首先是正在加拿大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 BTS 防彈少年團!他們穿著新曲《IDOL》中的改良韓服一起看著月亮的樣子是不是又帥又可愛呢?他們也搭配文字寫下:「各位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要過一個幸福的中秋喔! (아미 여러분 행복한 한가위 보내세요!)

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Wanna One 日前透過代言的新韓銀行公開了中秋問候影片,公開的影片中身穿韓服的11名成員分成兩組進行拍攝,又要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記得「0卡路里」,又要 Wannable 多吃美食,真的太困難啦!

除此之外,還有 NU’EST W、IZ*ONE、MONSTA X、A Pink、B1A4、Oh My Girl、SF9、fromis_9、Lovelyz、N.Flying、宇宙少女、鄭世雲、金東漢、JBJ95、Heize、NCT 渽民、NCT 廷佑、SEVENTEEN、INFINITE、蘇志燮、鄭仁仙…等藝人都有錄製問候影片,來我們一起來看吧!(由於篇幅有限,僅收錄上列藝人)

(影片來源:新韓銀行、NU’EST、IZ*ONE、MONSTA X、A Pink、B1A4、Oh My Girl、FNCEnt、fromis_9、Lovelyz、starshipTV、金東漢、JBJ95、안심가로등 프로젝트 ‘아빠등’、SMTOWN@YouTube)

SEVENTEEN

(影片來源:SEVENTEEN@V LIVE)

INFINITE

(影片來源:INFINITE@V LIVE)

蘇志燮、鄭仁仙

(影片來源:MBCdrama@dailymotion.com)

偶像們的祝福大家都收到了嗎?希望大家都度過了一個幸福的中秋,中秋節快樂!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