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玄彬,生日快樂!

玄彬
圖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25日,今天是演員玄彬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

  • 藝名:玄彬 / Hyun Bin / 현빈
  • 本名:金泰坪 / Kim Tae Byeong / 김태평
  • 生日:1982年9月25日
  • 身高:184cm
  • 體重:74kg
  • 學歷:中央大學藝術大學院公演映像學碩士生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玄彬相關資訊:玄彬

玄彬由2003年出道至今已經十五年,以新人之姿主演《我叫金三順》後迅速成為炙手可熱的演員,之後主演的大小螢幕作品都獲得很好的成績,特別是《秘密花園》、《晚秋》…等等,退伍後他也不急著回歸螢幕,而是先與國內外粉絲見面,一解他們的相思之苦,2014年才以《逆鱗》、《Hyde Jekyell,我》正式回歸。

近三年玄彬都以電影作品為主,兩年內共三部電影上映,《猖獗》也預計在十月上映,加上他與朴信惠合作的 tvN 新劇將在12月首播,更是令人期待他的活躍!希望玄彬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展現更多不同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玄彬、孫藝珍《協商》記者會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玄彬的生日祝福喔!

玄彬,生日快樂!
Hyun Bin Happy Birthday!
현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Arirang K-Pop@Dailymotion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