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NU'EST W 問候香港粉絲:想起要跟大家見面,就已經非常開心!

(縮圖) NU'EST W《WHO, YOU》概念照
圖片來源:NU’EST@Twitter

NU’EST W 的《DOUBLE YOU》演唱會將於9月23日在香港開唱,而他們也特地錄了影片向香港粉絲們打招呼!

影片中,NU’EST W 特地以廣東話來想粉絲們打招呼,連最開始 JR 的開頭數數都是用中文喔!他們提到,去年訪港時受到了香港 L.O.Λ.E (粉絲名) 超級熱烈的歡呼聲支持,讓他們深深的感動又幸福,因此,這次要再度前往香港舉辦演唱會真的很開心呢!

NU’EST W 也表示,為了帶給參加《DOUBLE YOU》演唱會的 L.O.Λ.E 們更好看、更精采的舞台,他們會非常努力準備的!最後更是用廣東話的「我愛你」來做結尾呢!趕快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香港 L.O.Λ.E 也別錯過唷!

影片來源:德碩文化香港站@Facebook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