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演唱會粉絲見面會

FTISLAND、INFINITE 將於11/4、11/18來台舉辦演唱會、見面會!

FTISLAND、INFINITE
FTISLAND、INFINITE (圖片來源:yonhapnews、INFINITE@Twitter)

主辦單位海樂影業繼日前公布徐玄將於11月24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後,昨日 (24日) 又再次宣布 FTISLAND、INFINITE 也將於11月來台會粉絲!

FTISLAND 將於11月4日在天母體育館舉辦演唱會《FTISLAND 2018台北演唱會》,而 INFINITE 則將於11月18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辦《Infinite 2018 Say Goodbye to Taiwan’s Fans》。

由於南韓兵役廳今年進行制度改革,將最遲入伍年齡從30歲降至28歲,許多男偶像都必須提早入伍時間,INFINITE 隊長聖圭已於今年5月入伍,其他成員也將陸續入伍,FTISLAND 一樣到了準備服兵役的年齡,這次來台灣辦活動可能是短期內粉絲們可以看到他們以團體活動的難得機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