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任昌丁新曲《沒有一天不愛你》MV 公開,U-Kiss Jun 出演

任昌丁
圖片來源:《沒有一天不愛你》MV 截圖

歌手任昌丁19日發行正規十四輯《沒有一天不愛你 (하루도 그대를 사랑하지 않은 적이 없었다)》回歸,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了由 U-Kiss Jun 和新人演員李藝賢 (이예현,音譯) 出演的同名主打歌《沒有一天不愛你》MV。

公開的 MV 中,以 Jun 和李藝賢牽手看落日的場景開頭,接著穿插兩人各自的生活畫面以及約會、慶生…等幸福美好的片段,搭配任昌丁渾厚有力又情真意摯的嗓音,令人印象深刻。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沒有一天不愛你》的 MV 吧!

(影片來源:nh emg@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