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徐玄將與李濬榮合作出演漫畫改編的 Netflix 浪漫電影

縮圖 / 徐玄、李濬榮
圖片來源:Soompi

少女時代的徐玄將與李濬榮 (為 U-KISS 成員 Jun,現以本名活動) 合作出演 Netflix 浪漫電影《Moral Sense》。

根據韓國媒體《YTN》22日報導,線上串流平台 Netflix 透露,徐玄將與李濬榮合作出演由漫畫改編的浪漫電影《Moral Sense (모럴센스)》,該劇講述具有獨特取向的男人,和偶然發現他這個秘密的女人之間的羅曼史。劇中,徐玄將飾演偶然得知職場同事的秘密,和他進行冒險的戀愛的鄭智雨 (정지우),李濬榮則飾演擁有高顏值,在女職員中獨佔人氣,但在完美男魅力後隱藏秘密取向,有著反轉魅力的鄭智雨 (鄭智厚)。

而徐玄自2017與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不續約後,便以演員身份活躍於演藝圈,陸續出演《時間》、《你好德古拉》、《私生活》向大眾展現演技。李濬榮則是2014年以藝名 Jun 加入 U-KISS 出道,再2017年飾演《付岩洞復仇者們》李秀謙一角而廣爲泛知,後來又參加選秀節目《The Unit》獲得第一名人氣飆漲,目前以歌手、電視劇演員、音樂劇演員... 等身分展開多方面的活動。

在戲劇界都有著亮眼出色表現,首次合作的徐玄和李濬榮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