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Weki Meki 將在10月11日發行首張單曲專輯《KISS, KICKS》回歸

圖片來源:Weki Meki@Facebook

Weki Meki 今天 (2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兩張海報,宣布即將在10月11日發行首張單曲專輯《KISS, KICKS》回歸。

公開的海報以紅、黑色調為主,帥氣中帶性感,海報寫上「KISS, KICKS 2018.10.11 COMING SOON」的文字,宣布 Weki Meki 即將在10月11日發行新專輯回歸,海報中玫瑰、槍的圖樣,令人相當好奇 Weki Meki 這次的新曲概念。

圖片來源:Weki Meki@Facebook

另外,這是 Weki Meki 繼第二張迷你專輯《Lucky》後,時隔約7個月的回歸,全新單曲專輯《KISS, KICKS》將在10月11日正式發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