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SEUL GI、信飛、請夏、小娟《Wow Thing》團體、個人概念照

請夏、小娟、信飛、SEUL GI
請夏、小娟、信飛、SEUL GI (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Red Velvet SEUL GI、GFRIEND 信飛、請夏、(G)I-DLE 小娟即將發行「STATION X 0」合作曲《Wow Thing》,在 Instagram 上公開了團體和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第一張團體照中,身穿透膚和亮片服飾的四人在霓虹色調的燈光下一字排開,呈現夢幻氛圍,而在第二張團體照中則換上黑色上衣或褲子,以帥氣姿勢和高冷表情展現 Girl Crush 魅力。

個人照各有三張,SEUL GI 以露肚裝搭配黃色格紋套裝,十分亮眼;信飛穿上白色一字領和紅色窄裙坐在桌邊,眉宇間帶著一絲憂鬱氣息;請夏的中空吊帶牛仔褲讓美腿若隱若現,性感動人;而小娟則穿著螢光綠色服裝,妝容較平常更為柔和一些,女人味十足。

另外,SEUL GI、信飛、請夏、小娟的合作曲《Wow Thing》將於9月2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