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CNU、孔燦親手為工作中的燦多準備暖心餐盒,驚喜突襲成功!

孔燦、CNU
孔燦、CNU (圖片來源:B1A4@Instagram)

B1A4 CNU、孔燦日前親手為工作中的燦多準備餐盒,展現成員間暖暖的好交情!

B1A4 18日在官方 Instagram 上傳了 CNU 和孔燦為在錄製 MBC 電台廣播節目《星光燦爛的夜晚》的「星夜守護者」燦多準備親手製作的三明治和水果的照片,兩人親自將這些食物送到電台給燦多跟工作人員,驚喜突襲成功!而燦多也分享了收到禮物的認証照,袋子上還畫了可愛的小鴨呢!

他們也搭配文字寫下:「這是驚喜禮物,突襲成功。」並以標籤標註「星夜守護者」、「瞞著燦多偷偷準備的 CNU、孔燦」、「B1A4」、「燦多的星光燦爛的夜晚」。(原文:이것은 깜짝 선물이요. 서프라이즈 성공. #별밤지기 #산들 몰래 준비한 #신우 #공찬 #B1A4 #산들의별이빛나는밤에)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