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WENDY、約翰傳奇合作曲10月19日發行,宣傳影片公開

WENDY、約翰傳奇 (John Legend)
圖片來源:STATION0@Facebook

音樂企劃「STATION X 0」第五組合作歌手真面目揭曉!是 Red Velvet 美聲成員 WENDY 與九次獲得葛萊美獎的世界級歌手約翰傳奇 (John Legend)!

S.M. Entertainment 今天 (8日) 在 STATION 的 Facebook 公開 WENDY 與約翰傳奇的照片與影片。影片中,WENDY 與約翰傳奇先向粉絲們問好,再宣布他們將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 X 0」推出合作曲《Written In The Stars》的消息,而用韓文說著「大家好 (안녕하세요)」的約翰傳奇也非常俏皮可愛呢!


另外,WENDY 與約翰傳奇的合作曲《Written In The Stars》將在10月19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