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SEUL GI、信飛、請夏、小娟9/28將發行合作曲《Wow Thing》

請夏、小娟、信飛、SEUL GI
請夏、小娟、信飛、SEUL GI (圖片來源:Dispatch)

Red Velvet SEUL GI、GFRIEND 信飛、請夏、(G)I-DLE 小娟將於9月28日發行「STATION X 0」合作曲《Wow Thing》,昨日 (17日) 在 Instagram 上公開了問候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SEUL GI 首先說道:「大家好像等我們四個的合作很久了。」信飛接著說:「我們準備了中毒性非常強的音樂和舞蹈表演。」小娟也表示:「希望大家多多喜愛。」最後請夏說:「歌詞也充滿希望,是一首很好的歌,把我們想要傳達給各位的訊息都包含在裡面了。」

(影片來源:SM STATION@Instagram)

另外,SEUL GI、信飛、請夏、小娟的合作曲《Wow Thing》將於9月2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