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UNI.T 最後一張專輯《Begin with the end》主打歌《I mean》MV

UNI.T
圖片來源:《I mean》MV 截圖

KBS 選秀節目《The Unit》出身的限定女團 UNI.T 昨日 (18日) 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同時也是最後一張專輯《Begin with the end (끝을 아는 시작)》回歸,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了主打歌《I mean (난말야)》的 MV。

《I mean》是由勇敢兄弟和 Cha Khun、Red Cookie 共同打造的復古風舞曲,歌詞融入了時下年輕人的流行用語,令人印象深刻,公開的 MV 中,可以看到穿著復古的成員們隨著動感的節奏跳著充滿中毒性的舞蹈,十分特別又有趣。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I mean》的 MV 吧!

(影片來源:1theK@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