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UNI.T 最後一張專輯收錄曲《Begin with the end》MV 公開

UNI.T
圖片來源:《Begin with the end》MV 截圖

KBS 選秀節目《The Unit》出身的限定女團 UNI.T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同時也是最後一張專輯《Begin with the end (끝을 아는 시작)》,15日在官方 YouTube 上頻道搶先公開了同名收錄曲《Begin with the end》的 MV。

《Begin with the end》是一首紀錄成員們這一年來心路歷程的歌曲,UNI.T 成員們在這次活動之後就將正式解散,而她們的心境和感性都包含在這首抒情歌曲的歌詞中。UNI.T 表示:「這是為了感謝各位這段時間以來一直為即將結束長征的成員們應援的歌曲。」

公開的 MV 長約6分半,以成員們牽手圍坐的場景開頭,成員一位接一位伸出手疊在一起,接著一一播出每位成員的照片和公布名次的畫面回顧,並搭配字幕秀出對成員們而言「UNI.T」這個名字所代表的意義,最後成員紛紛抽回自己的手,象徵離別的時刻到來。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Begin with the end》的 MV 吧!

(影片來源:1theK@YouTube)

另外,UNI.T 的最後一張專輯將於9月1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