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UNI.T《Begin with the End》團體、個人概念照公開!

UNI.T《Begin with the End》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UNI.T 유니티@Instagram

KBS 選秀節目《The Unit》出身的限定女團 UNI.T 將於9月18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也是最後一張專輯的《Begin with the End (끝을아는시작)》,團體概念照與個人概念照都公開了!

照片中,成員們換上繽紛、復古的服飾,在簡單的場景中進行拍攝,照片中不同顏色、大小不一的光點,替概念照帶上了一絲夢幻氣息。

UNI.T《Begin with the End》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OSEN

而根據之前公開的回歸行程表,官方將在明日公開 UNI.T 的第一支 MV 預告,一起期待吧!每位成員各四張的個人照請至 Kpopn 專屬相簿觀看!

【UNI.T《Begin with the End》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