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VERIVERY 團體概念照、團綜 OST《Super Special》MV 預告公開

VERIVERY
VERIVERY (圖片來源:VERIVERY@Facebook)

即將出道的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七人新男團 VERIVERY 近日在官方 Facebook、YouTube 頻道公開團體概念照與真人實境團綜《NOW VERIVERY (지금부터 베리베리 해)》的 OST《Super Special》MV 預告。

VERIVERY
VERIVERY (圖片來源:VERIVERY@Facebook)

公開的兩張團體照分別可以看到七名成員的名字、生日,以及坐在一起互相倚靠的模樣。

而團綜《NOW VERIVERY》是 VERIVERY 成員們第一次也是出道前最後一次的旅行紀錄,由 Mnet 製作,將於9月21日下午6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並搶先於6點公開 OST《Super Special》MV。

現在就讓我們先一起來看看 MV 預告和團綜預告影片吧!

《Super Special》MV 預告

《NOW VERIVERY》預告

(影片來源:VERIVERY@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