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MV

Roy Kim 數位單曲《The Hardest Part》第二支 MV 預告公開!

Roy Kim《The Hardes Part》第二支 MV 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Roy Kim 將在9月18日發行數位單曲《The Hardest Part (우리 그만하자)》,第二支 MV 預告公開!

短短30秒的預告中,有整整一半都是彷彿透過水幕看過去的前女友畫面,緊接著 Roy Kim 前往理髮廳整理儀容、獨自坐在吧台邊、看著過去的照片捏爆杯子,以及 Roy Kim 眼眶含著淚水開著車的畫面。搭上 Roy Kim 充滿感情的嗓音,也讓人更加期待這首悲傷抒情曲。

一起來看看第二支 MV 預告!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The Hardes Part》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