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Roy Kim 將發行數位單曲,預告影片、照片、漫畫預告公開!

Roy Kim《The Hardes Part》預告照
圖片來源:Roy Kim (roykim_official) @Instagram

Roy Kim 將在9月18日發行數位單曲《The Hardes Part (우리 그만하자)》,預告影片、預告照、漫畫故事預告以及 MV 預告都公開了!

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 Roy Kim 從2月11日的手機檔案中點出了一支暖心的影片,然而,影片還沒結束就被訊息「我們」、「到此為止吧」中斷;音樂也從溫暖的吉他旋律轉換成帶悲傷情緒的音樂。

而公開的預告照中,可以看到滿滿復古感的理髮工具,以及 Roy Kim 在車中眼中蓄滿了淚水的模樣,與前往理髮廳整理儀容的模樣。

在兩張漫畫預告中,可以看到對話寫著「你的瞳孔中… 如今沒有了我」、「我們到此為止吧」、「不行,別走」,看到了一對情侶分手時的沉重心情。

Roy Kim《The Hardes Part》漫畫預告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Roy Kim《The Hardes Part》漫畫預告
圖片來源:allkpop

預告中,可以看到手機上對方的來電,在手機的震動聲中,鋼琴旋律與 Roy Kim 一句「我們… 到此為止吧」的演唱聲流出,搭上影片中 Roy Kim 獨自一人眺望遠方的畫面,讓人感到曲中的情緒。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數位單曲《The Hardes Part》將於9月1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公開。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