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康復歸隊!NAYUN 從10月起開始參與 MOMOLAND 團體活動

NAYUN
圖片來源:MOMOLAND@Facebook

MOMOLAND 成員 NAYUN 康復歸隊,將從10月起開始參與 MOMOLAND 團體活動。

今年7月被診斷出患上耳石症* 而中斷活動的 NAYUN,經過三個月時間休養後,今天 (13日) 透過經紀公司 MLD Entertainment 向粉絲宣布歸隊的好消息:「已經康復的 NAYUN 最近參與了 MOMOLAND 日本新專輯的照片、MV 拍攝,預計10月開始會一起參與 MOMOLAND 的團體活動。」

另外,MOMOLAND 將於9月16日參加在日本幕張國際展覽館舉辦的《Rakuten GirlsAward 2018 AUTUMN/WINTER》擔任表演嘉賓。

** 耳石症的正確學名為「良性陣發性姿勢性眩暈 (Benign Paroxysmal Positional Vertigo)」,起因大多是由於耳石脫落而沉積在半規管的管腔之中,在頭部突然垂直移動 (向後仰、低頭、從床上起身) 時,耳石攪動半規管內的淋巴液,導致產生強烈的暈眩感,並且伴隨著噁心、嘔吐、心悸、冒冷汗、步態不穩及無力感等症狀。 (來源:照護線上、《高醫醫訊》)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