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演唱會

GOT7、韶宥、請夏... 等將出席11月舉辦的百事可樂演唱會

《LOVE IT. LIVE IT. “PEPSI CONCERT” RETRO : RE:INTRO CONCERT》海報
圖片來源:Newsen

由全球飲料品牌百事可樂主辦的《LOVE IT. LIVE IT. “PEPSI CONCERT” RETRO : RE:INTRO CONCERT (以下簡稱 PEPSI CONCERT)》將在11月16日舉辦,出演陣容公佈。

《PEPSI CONCERT》11月16日將在首爾市松坡區的蠶室學生體育館舉辦,當天共邀請10組歌手出席參加與粉絲們一起同樂。分別是 YDPP (林煐岷、金東賢、鄭世雲、李光賢)、宇宙 Meiki (度延、有情、雪娥、LUDA)、GOT7、MONSTA X、臉紅的思春期、韶宥、ASTRO、Ailee、宇宙少女與請夏。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這場演唱會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