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KNK 與經紀公司 YNB 解約,成員金有真因健康狀況決定退隊

縮圖 / KNK
圖片來源:KNK@Facebook

因為平均身高185公分而有「模特兒偶像」之稱的五人男團 KNK,宣布與經紀公司 YNB 解約,成員金有真則因個人健康狀況決定退隊。

經紀公司 YNB 今天 (10日) 表示:「由於 YNB 內部管理出現問題,很難再繼續支持 KNK 的活動,儘管與 KNK 的合約尚未到期,仍提早終止了合約。而成員金有真因為健康狀況不佳,經討論過後決定退隊。 金智勳、朴承俊、鄭因成、吳熙俊四位成員有意繼續一起活動,未來將會另尋經紀公司。」

另外,2016年以《KNOCK》出道的 KNK,成員金有真在今年四月確診患上恐慌症而暫時中斷演藝活動,而朴承俊、鄭因成、吳熙俊則參加了 JTBC 選秀節目《MIXNINE》追求活動機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