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NK《GRAVITY, Completed》個人預告

Park Seung Jun、Kim You Jin《GRAVITY, Completed》預告 (來源: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KNK 將於20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GRAVITY》的改版專輯《GRAVITY, Completed》,並在今天 (12日) 公開 Park Seung Jun、Kim You Jin 的個人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Park Seung Jun 搭上了一輛公車,在車上透過窗戶,看著倒在雨中的自己;而 Kim You Jin 則是在一間老舊的房子內,向著某處不斷奔跑,兩人在影片最後紛紛掉入水中,神秘的預告引人好奇,也令人相當期待 KNK 這次回歸將帶來什麼樣全新的作品。

Park Seung Jun httpvh://youtu.be/zoAn3wFurOE
Kim You Jin httpvh://youtu.be/MvHGX9OIg94 (以上影片來源:KNK 크나큰@YouTube)

另外,KNK 的改版專輯《GRAVITY, Completed》將在7月20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KNK 크나큰@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