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BONUSbaby 宣布全面暫停團體活動,成員 Kong Yoo 退隊!

圖片來源:allkpop

2017年出道的六人女子團體 BONUSbaby 宣布暫停團體活動,成員 Kong Yoo 為專注學業而退隊。

經紀公司 Maroo 企劃今天 (10日) 對外發表聲明,提及 BONUSbaby 將全面暫停活動,而成員 Kong Yoo 為專注學習,與公司討論過後決定退隊。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Maroo 企劃。

關於接下來要發布的消息,我們首先要向喜愛、支持 BONUSbaby 的粉絲們道歉。

成員 Kong Yoo 對她的未來有很多想法,並專注於學業,所以和公司進行了多次討論,經過深思熟慮後,我們決定尊重 Kong Yoo 退隊的決定,期待 Kong Yoo 在未來能更幸福快樂,也請粉絲們繼續為她應援。

另外,考慮到 Kong Yoo 的退隊後,BONUSbaby 未來的活動發展,所以團體將暫時停止活動,希望大家能夠理解。但未來我們會繼續支持成員個人活動,她們將會透過個人活動持續各位見面,希望粉絲們能繼續給予不變的愛與支持。

給粉絲們帶來這樣的壞消息再次感到道歉,也謝謝大家!

另外,BONUSbaby 成員  Moon Hee、Ha Yoon、Chae Hyun 與 Da Yun 都曾參加 JTBC 選秀節目《MIXNIN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