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Berry Good 成員世馨右腳踝不慎扭傷,將暫停活動休養

縮圖 / Berry Good - Se Hyung
圖片來源:Se Hyung@Instagram

Berry Good 成員 Se Hyung 因右腳踝扭傷,將暫停活動接受治療、休養。

經紀公司 JTG Entertainment 發表聲明表示:「Se Hyung 9月8日參加《2018 DMC Festival Korean Music Wave》時,在下車途中右腳不慎扭傷。經過治療與醫生確認後,我們一致認為 Se Hyung 的健康最為重要,所以就先暫停她的活動,讓她好好休養。」

而 Se Hyung 也在官方 Instagram 向粉絲們說明情況,請粉絲們不要擔心:「大家好,我是 Se Hyung。今天下車時,我扭傷了,也去醫院接受了治療。雖然我必須接受四週治療,但我會很快恢復,以健康的模樣再次回到你們面前。抱歉讓你們擔心了,我愛你們」

祝 Se Hyung 早日康復!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