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男團 SPECTRUM 獻給離世成員桐潤的追思曲《Dear my》MV 公開

SPECTRUM
SPECTRUM (圖片來源:NEWSIS)

由《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宰漢、《MIX NINE》出身的桐潤以及 Minjae、Donggyu (동규)、Hwarang (화랑)、Eunjun (은준)、Vron (빌런) 組成的新人男團 SPECTRUM 今年5月出道,然而桐潤卻在7月27日不幸猝逝,成員們昨日 (6日) 中午公開了獻給桐潤的追思歌曲《Dear my》的 MV 和音源,這首歌同時也是桐潤的遺作。

SPECTRUM 所屬經紀公司 WYNN Entertainment 表示:「這是出道僅兩個月就在7月驟然離世的桐潤親自參與作詞的歌曲,是他人生的最後一首歌,桐潤創作的饒舌歌詞將成為他給粉絲們的最後訊息,其中也包含著雖然分隔兩地但心永遠在一起、希望永遠不要忘記桐潤的 SPECTRUM 成員們的心意,並藉由歌詞對珍貴的粉絲傳達感謝和愛。」除了饒舌部分由桐潤作詞外,主唱宰漢也參與了作詞、作曲和編曲部分。

《Dear my》由溫柔的鋼琴伴奏、優美的旋律和感性的歌詞組成,公開的 MV 中,可以看到桐潤和成員們一起出道、進行公演、拍攝團綜…等場面,畫面中桐潤最後的身影一幕幕都充滿歡笑,讓人看了既不捨又欣慰,也希望成員們能夠克服傷痛,連同桐潤的份再次一起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Dear my》的 MV。

(影片來源:GENIE MUSIC@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