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101》宰漢以男團 SPECTRUM 出道,快來看看出道曲 MV!

宰漢
宰漢 (圖片來源:Mnet、SPOTVNEWS)

在《PRODUCE 101》第二季中和姜丹尼爾、尹智聖、朱抮玗、崔泰熊一起被國民製作人戲稱為「話很多」的 MMO 五子之一金宰漢今年3月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手寫信告知粉絲自己已離開經紀公司 MMO Entertainment,並加入 WYNN Entertainment,粉絲們雖然為再也不能看到五子合體感到不捨,但也祝福他未來能有更好的發展。

5月9日,金宰漢作為 WYNN Entertainment 旗下七人新男團 SPECTRUM 中的宰漢正式出道了!除了宰漢之外,成員中還有出演過 JTBC 選秀節目《MIX NINE》的桐潤,而隊長 Minjae (민제) 則似乎也和宰漢、Wanna One 姜丹尼爾是舊識,網路上可以找到 Minjae、宰漢、姜丹尼爾、崔泰雄的合照。

SPECTRUM
SPECTRUM (圖片來源:MBN)

由宰漢、桐潤、Minjae、Donggyu (동규)、Hwarang (화랑)、Eunjun (은준)、Vron (빌런) 組成的 SPECTRUM 9日發行出道專輯《Be Born》正式出道,宰漢在 Showcase 上被問及與姜丹尼爾和尹智聖相關的問題時回答:「丹尼爾和智聖哥成為 Wanna One 出道的時候,我一邊為他們祝賀,心裡一邊對自己 (的成績) 感到遺憾,我想著一定要繼續努力練習,要快點做好才行,丹尼爾和智聖哥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刺激」。

而對於是否還與兩人保持聯絡,他則說:「進公司 (WYNN Entertainment) 前還有聯絡過一次,之前從丹尼爾和智聖哥那邊收到了很多為我應援的訊息,現在雖然沒有辦法聯絡,但他們應該知道我出道了」,並提到:「跟抮玗哥、泰熊哥也一直有聯絡」。

宰漢
宰漢 (圖片來源:NAVER POST)

宰漢雖然在《PRODUCE 101》第二季無緣晉級出道,但他和朱抮玗、崔泰熊仍受到許多粉絲的支持與喜愛,甚至在節目結束後還一起舉辦過「崔金朱」粉絲見面會,儘管以後看不見 MMO 五子合體了,相信他們不管身在何處也都會一直為彼此應援的。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Be Born》主打歌《Light it up (불붙여)》的 MV 吧!

(影片來源:GENIE MUSIC@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