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Dawn 公開戀情後首次發言:很抱歉沒能遵守承諾,也很想大家

E'dawn
圖片來源:PENTAGON@Facebook

PENTAGON 成員 E’Dawn 今天 (7日) 透過官方粉絲俱樂部留言,向粉絲們傳達近況,提及與泫雅的戀情,表示:「因為不想要說更大的謊,所以選擇誠實。」,對於近期中斷演藝活動,他也向粉絲們表示沒能遵守承諾很抱歉,也很想念大家。

以下是 E’Dawn 粉絲俱樂部文章全文:

大家好,我是 E’Dawn,隔了這麼久的時間,不是親自,而是以文字和大家見面,真的很抱歉。

在8月那場粉絲後援會創團式,成員們都懷著感恩和悸動的心情努力地準備著,我也很想和大家面對面,親自向你們說說話,但一切非我所願,最後沒能參加。

我說想要堂堂正正地站在舞台上,展現我的真心,但卻這樣突然消失了,相信有很多人都覺得很慌張,真的非常抱歉,這麼晚才寫下這些話,不知道能不能讓你們理解,但對於那些一直在等待的粉絲們,希望多少可以傳達我的心意和消息,所以寫下了這些文字。

在事情發生以前,我和成員們一起討論了好多次,究竟該做什麼樣的選擇是對的、什麼樣的選擇是錯的,一直到下決定以前,我都很害怕,但我不想以後要一直說更大的謊,所以選擇誠實,也很想親自向粉絲說出我的心情。

我很想快點見到粉絲們,以真誠的一面站上舞台,想要遵守我的承諾,但這次的回歸活動,我依然無法履行承諾,真的很遺憾呢。但和成員們一起抱著想要展現更好的一面給大家看的心,能夠一起努力參與專輯的製作,已經是很慶幸的了。

雖然我沒辦法親自參與活動,但這是用真心去製作的專輯,會和粉絲們一起,為成員們一起加油的。

對我來說,一個月的時間非常長,一開始會猜想,也許有人會很討厭我,也會擔心會不會有人因此內心受傷,各種想法都想過,這段期間就是這樣度過的,一直到現在,也只能用文字來表達我的真心,真的很難過呢。

雖然不知道下次會以什麼樣的面貌再次與大家相見,但我會祈禱大家一直到見面的那一天,每天都充滿開心,不要難過,我也會好好過的。

真的很抱歉、很感謝、也很想你們,以後如果還有機會,會再和各為傳達我的消息的。

另外,E’Dawn 與泫雅在8月初時承認交往兩年後,便中斷了演藝活動,CUBE Ent. 日前也宣布,PENTAGON 短期將以八人體制進行活動。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