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WYNN Ent. 旗下2018年出道男團 SPECTRUM 解散

照片來源:WYNN Entertainment

2018年5月出道的 SPECTRUM 宣布解散。

昨天 (10日),SPECTRUM 所屬經紀公司 WYNN Entertainment 在他們的官方 cafe 上宣布了解散的消息,內容如下:

您好,這裡是 WYNN Entertainment。

對於帶來這不好的消息,我們深表歉意。

由於 COVID-19 等原因,公司情況惡化,無法再支持 SPECTRUM。因此 WYNN Entertainment 所屬 SPECTRUM 的6名成員,全都在2020年7月10日解除合約。

對過去3年間與本公司一起合作的 SPECTRUM 成員們表達感謝,我們會繼續為這些成員之未來的活動給予無私的支持。

向一直以來真心珍惜並愛護 SPECTRUM 的粉絲們致以深深的歉意。謝謝。

SPECTRUM 在2018年5月以主打歌《Light it up》出道,來看看出道 MV,並給予他們祝福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SPECTRUM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