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IA 與新寺洞老虎再次合作,將打造《Bo Peep Bo Peep》第二

縮圖 / DIA
圖片來源:Mwave@Facebook

DIA 將於本週結束第四張迷你專輯《Summer Ade》宣傳,但粉絲們別傷心,因為她們會在秋季回歸,並與新寺洞老虎攜手合作打造《Bo Peep Bo Peep》第二!

6日,DIA 所屬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宣布將在11月7日回歸。而新專輯主打歌將再次與新寺洞老虎合作,會是一首有著強烈中毒性節奏,猶如《Bo Peep Bo Peep》第二的歌曲。

憑藉著迷你四輯《Summer Ade》主打歌《WooWoo》獲得出道1,066天以來首次一位,引起話題的 DIA,超高速的秋季回歸,也讓粉絲們感到期待。

** 《Bo Peep Bo Peep》是新寺洞老虎為 T-ara 製作的首張正規專輯主打歌,非常受歡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