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前女團成員上傳抽菸照!粉絲失望留言 遭她反嗆「你管我抽不抽」

女團 DIA 在2022年9月宣布解散,之後成員們各自發展,27日老么 SomYi 在個人 IG 上傳一則貼文,並沒有寫下任何字,只有一張照片,照片中,SomYi 穿著背心,戴著耳機,手上拿著電子菸,嘴巴還吐出煙霧的模樣,引起網友熱議。

照片上傳後,引來許多人留言,其中一位粉絲回覆「菸...越來越失去感情了, Som 姐姐」,沒想到 SomYi 竟然回應「你管我抽不抽」,引來兩極回覆。

圖片來源:SomYi IG

有些粉絲認同 SomYi 的說法,認為抽不抽都跟粉絲沒關係,那位被 SomYi 回覆的粉絲也繼續回應「只是覺得跟以前比起來變化太大...」,並認為抽菸對身體健康不好。

圖片來源:SomYi IG

其實,SomYi 早在團體解散前就已先行退出團體,在退出前也曾爆出過其他爭議,也就是在疑似以19禁的直播平台聞名的《Panda TV》當 BJ 女主播,讓部分粉絲感到非常衝擊,並表達了失望。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