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突襲公開妮姬米娜配唱版《IDOL》MV,妮姬米娜驚喜現身!

BTS、妮姬·米娜
BTS、妮姬·米娜 (圖片來源:《IDOL》MV 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8月24日發行正規三輯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今日 (7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突襲公開了由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兼唱作人妮姬米娜 (Nicki Minaj) 配唱的主打歌《IDOL》版本 MV,妮姬米娜也驚喜現身在 MV 當中!

妮姬米娜配唱版《IDOL》MV 修改了許多小地方,並加入更多成員特寫鏡頭,中間妮姬米娜的饒舌部分由她親自出演,只見一頭金色短髮的她穿上和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一樣色彩繽紛的華麗服裝,在沙發上一邊拿著手機和 BTS 防彈少年團視訊,一邊擺出各種姿勢、表情,而在 MV 最後竟然還有彩蛋─收錄了全世界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進行「IDOL 挑戰 (IDOL Challenge)」的片段,讓粉絲們感動不已,也直呼被選中的人好幸運!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妮姬米娜配唱版的《IDOL》MV 吧!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