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LACKPINK《DDU-DU DDU-DU》練習影片瀏覽次數三個月內破億!

(縮圖) BLACKPINK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emnt

BLACKPINK《DDU-DU DDU-DU》舞蹈練習影片的瀏覽次數突破一億!

《DDU-DU DDU-DU》是 BLACKPINK 首張迷你專輯《SQUARE UP》主打歌,發行後屢屢刷新女團紀錄 ─ MV 瀏覽量13小時突破兩千萬10天破億、33天破兩億、68天破三億;登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200」第40名與「Hot 100」第55名等。現在,她們在6月17日公開的舞蹈練習影片瀏覽量也破億了!

BLACKPINK《DDU-DU DDU-DU》練習影片破億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影片中,四位成員一身運動風的服飾,在練習室中跳著整齊劃一的舞蹈,讓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看得目不轉睛!」並在瀏覽量突破一億之後留言恭喜她們三個月內便能擁有如此好成績。

恭喜 BLACKPINK!也一起再來看看《DDU-DU DDU-DU》的練習影片!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