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TWICE 參加代言品牌寶礦力水得活動,為10代青少年加油打氣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TWICE 4日參加寶礦力水得舉辦的《POCARI CHALLEGE TEEN FESTA》活動,帶來精采的舞台表演並接受採訪。

這次的活動以「新的出發、新的挑戰」為主題,特別為了對學業或日常感到疲憊的10代 (10歲~20歲) 的青少年們演講,解決他們的煩惱,並帶來精彩的舞台表演,為這些青少年們打氣。

TWICE 開場先是帶來《What is Love?》的舞台,並接受採訪,最近行程滿檔,被問到會不會很辛苦,定延笑說:「成員們雖然活動很多,但也很會吃,所以都很健康,而且有粉絲的支持,就更有力量了。」

TWICE 時常辦演唱會或是參加活動會前往國外,被問到有沒有印象特別深刻的國家,志效說:「與其說是印象深刻,其實是每一個國家的粉絲都不太一樣,所以每次到一個國家就會覺得很新鮮,感覺很棒。」

(影片來源: Popn Channel dailymotion / 攝影:非凡娛樂)

活最後 TWICE 也帶來《Dance The Night Away》、《Cheer Up》的舞台,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