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善美回歸 SHOWCASE:活動幾乎沒有空白期,很感謝大家的喜愛!

善美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善美4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WARNING》,並於首爾梨花女子大學舉辦回歸 SHOWCASE,分享回歸感言。

這是善美繼今年1月發行的《HEROINE》後,時隔約8個月的回歸,她表示:「這是時隔8個月新推出的作品,希望大家可以享受其中,其實我一直很苦惱要展現什麼樣的一樣給大家看,自從1月發行《HEROINE》後,活動就幾乎沒有空白期,因為有大家的喜愛,一直接了很多廣告、畫報的拍攝,真的很感謝。」

有許多後輩歌手都表示是善美的粉絲,善美笑說:「有很多後輩很喜歡我,有點出乎意料之外,像是之前錄製《Idol Room》時,遇到了 Weki Meki 的成員磪有情,她看到我的時候感覺很緊張,連眼神都不敢跟我對到,讓我很驚訝。」

這次善美親自參與了整張專輯的創作,她表示:「因為是唱大眾音樂的歌手,很苦惱要展現什麼樣的音樂,《Siren》這首歌是從神話故事得到的靈感,『誘惑漁夫的人魚』雖然很美麗,卻也很危險,所以覺得《Siren》這首歌很能表現我自己的個性。」

(影片來源: Popn Channel dailymotion / 攝影師:非凡娛樂)

另外,善美發行迷你專輯《WARNING》,音源公開便橫掃各大音源榜上位圈,目前正以主打歌《Siren》活動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