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LACKPINK 登告示牌「Billboard 200」40名、「Hot 100」55名!

BLACKPINK
BLACKPINK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 15日發行的迷你一輯《SQUARE UP》及主打歌《DDU-DU DDU-DU》雙雙進入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Billboard 200」專輯榜、「Hot 100」單曲榜!

根據 Billboard 在美國當地時間25日公布的最新排行榜,《SQUARE UP》和《DDU-DU DDU-DU》分別佔據「Billboard 200」專輯榜第40名和「Hot 100」單曲榜第55名,創下 K-POP 女團的最高紀錄!在 BLACKPINK 之前,Wonder Girls 是唯一進入過「Hot 100」單曲榜的 K-POP 女團,以2009年發行的《Nobody》一曲寫下最高第76名的成績。

首次進入「Billboard 200」專輯榜就以《SQUARE UP》一舉登上第40名的 BLACKPINK 此次在美國賣出1萬4,000張專輯。不只如此,根據 Nielsen Music 統計結果,《DDU-DU DDU-DU》在美國已被線上收聽1,240萬次、下載7,000次。

除了「Billboard 200」專輯榜、「Hot 100」單曲榜之外,《SQUARE UP》也佔據了 Billboard「世界專輯榜」第1名,《DDU-DU DDU-DU》則佔據「世界數位歌曲銷售榜」第1名,BLACKPINK 本身也榮登「新興藝人榜」第1名。

再次恭喜 BLACKPINK!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