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han Yeol 懇請接機粉絲不要推擠,一定要注意遵守秩序

Chan Yeol
圖片來源:Newsen

EXO 成員 Chan Yeol 透過 Instagram 懇請接機粉絲不要推擠,一定要注意遵守秩序。

Chan Yeol 4日結束上海《Tommy Hilfiger 2018 秋/冬時裝秀》活動後,於5日返回韓國。身為世界級的明星,擁有高人氣的他,吸引不少粉絲前來接機,只為見 Chan Yeol 一眼,卻因為粉絲追太緊,而發生了推擠事故,過程中也不小心將 Chan Yeol 的拖鞋踩斷。

事後,Chan Yeol 在 Instagram 語重心長地懇請粉絲們接機時不要推擠,要注意遵守秩序,並公開自己被踩斷的拖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XO_CY(@real__pc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希望來機場接機的粉絲都能保持秩序,因為機場不是只有我,還有其他旅客、等待家人的人們、孩子… 等。今天的情況如果更嚴重,斷掉的就不是我的拖鞋,而是某個人的腳指頭。

雖然警衛一直說不要擠了,但都無人遵守秩序,所幸都沒有人受傷。因為我覺得不能一直這樣下去,所以上傳了這段文字。以後大家能多多注意秩序就好了,希望在機場這類的公共場合不要有人受傷。

謝謝大家一直對我的喜愛,我會努力成為可以回報大家的愛的人。

另外,Chan Yeol 將在9月14日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 X 0」與世勳發行合作曲《We Young》。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