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VERIVERY MINCHAN 因健康惡化、出現焦慮症狀將暫停活動

縮圖 / VERIVERY MINCHAN
圖片來源:VERIVERY Facebook

VERIVERY MINCHAN 因健康問題將暫停活動,專注休養。

26日,VERIVERY 所屬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發聲明表示:「宣傳新專輯時,MINCHAN 健康情況惡化,並出現了心理焦慮的症狀。他已經前往醫療機構就診,透過療程與藥物進行治療。由於 MINCHAN 有必要充分休息,在經過長時間的討論後,我們決定,MINCHAN 將暫停參與 VERIVERY 的活動,包括迷你五輯宣傳,以專注接受治療。」

最後,Jellyfish 說:「會做出此決定是因為我們視旗下藝人的康復為首要,希望大家能夠諒解。未來如有任何變化,我們會及時通知大家,也為了這突如其來的消息感到擔心的粉絲們道歉,我們會努力在 MINCHAN 的康復上支持他。」

希望 MINCHAN 早日康復!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