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anna One 傳出11月回歸,公司回應:未定,也有可能在10月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今日 (4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日前剛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歸國的 Wanna One 正在準備最後一張專輯,預計於11月回歸。

報導中指出 Wanna One 已於上個月底以新造型進行了概念照拍攝,並開始準備專輯曲目選曲及錄音工作,最近剛完成錄音的一首歌曲就預計收錄在新專輯中。

對此,Wanna One 所屬經紀公司 Swing Entertainment 出面回應:「結束了世界巡迴演唱會,現在正投入新專輯準備中,以下半年回歸為目標努力,但確切的日程尚未定案,不一定是11月,也有可能在10月回歸。」而這也是 Wanna One 的經紀合約從 YMC Entertainment 轉移到 Swing Entertainment 之後製作發行的第一張專輯,外界都拭目以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