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AMAMOO 香港舉辦演唱會熱唱三小時,結束後仍不想離開舞台!

MAMAMOO 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G MUSIC

1日的台北場後,MAMAMOO《4season S/S》演唱會隔天就前進香港,在三個多小時內熱唱24首歌曲,在結束後仍然不想離開舞台。

演唱會以《Paint Me》、《Decalcomanie》拉開序幕,MAMAMOO 以美麗、性感造型登場,服裝還是以她們自己的顏色為主,展現屬於她們的小巧思,對於相隔約一年再度與香港 MOO MOO (粉絲名) 見面,雖然頌樂差點將香港說成是台灣,但這可愛的失誤無阻粉絲們的熱情,不管是說中文或是成員間小小的互動,四位成員的一舉一動都能讓台下粉絲們送上熱烈的尖叫聲。

MAMAMOO 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G MUSIC

除了《Mr.Ambiguous》、《Starry Night》、《Yes I Am》等人氣主打歌外,MAMAMOO 還帶來《I Miss You》、《Star, Wind, Flower, Sun》等抒情曲與《AZE GAG》、《1cm 的自尊心》、《Sky! Sky!》等收錄曲舞台,更翻唱姜修智金曲《紫色的香氣》,讓大家看到她們清純、可愛、調皮的一面。

當然演唱會上少不了「四人四色」的 MAMAMOO SOLO 舞台,由玟星的帥氣嘻哈風自創曲舞台,到頌樂性感的鋼管舞、輝人遵守與粉絲約定的《Finese》精彩表演、華莎的《獅子王》OST 與性感舞蹈為止,讓粉絲們看得目不轉晴,也令人再次感嘆 MAMAMOO 堅強的唱歌與舞蹈實力!

MAMAMOO 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G MUSIC

與去年相比,今年演唱會的場地變得更大,這也讓 MAMAMOO 變得感性,頌樂先表示:「上次已經有很多粉絲來看我們,讓我們覺得很感動,沒想到這次人更多,真的很謝謝大家。」,玟星也說道:「剛開場第一首歌的時候,聽到大家跟著唱,連工作人員也都很感動,全場大合唱真的能讓我們更有力量!」,輝人與華莎更是不斷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而粉絲們也在《Never Letting Go》舞台時舉起寫著「我們之間還需要更多說明嗎?」,表達對 MAMAMOO 的愛。

分享於香港開唱的感想時,頌樂感性地說:「雖然我們見面的時間很短,也不能每天都見面,但每次來都還是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熱情。」,玟星與輝人約定會盡快再來跟香港 MOO MOO 見面,華莎也表示:「因為有大家,才會覺得今年的時間過得特別快,我們會更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接著獻唱最新專輯主打歌《Egostistic》。

MAMAMOO 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MAMAMOO @Twitter

在安可的部份,MAMAMOO 帶來《You’re the Best》與《Um Oh Ah Yeah》兩首歌曲,音樂一響起粉絲們就紛紛站起來,四位成員也跑遍延伸台,希望與粉絲們能更近距離接觸,因此熱烈的氣氛,即使舞台結束後 MAMAMOO 仍不肯離開舞台,而是繼續在台上與粉絲們說再見,最後在不捨的氣氛下結束三個小時的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