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AMAMOO 性感演出辣翻全場,約定很快就會再來~

MAMAMOO
圖片來源:MAMAMOO@Instagram

MAMAMOO 9月1日晚間於新莊體育館舉辦《2018 MAMAMOO [4season s/s] CONCERT TOUR》巡迴演唱會,辣翻現場5,000名台灣 MOO MOO (MAMAMOO 粉絲名)~

演唱會上,除了《Paint Me》、《Decalcomanie》、《Yes I Am》…等團體舞台外,成員們也各自準備精彩的 SOLO 表演。從玟星的自創曲《Mirror》、頌樂的性感鋼管舞,到輝人與華莎魅力四射的《No Thanks》、《Finesse》、《Hands Clap》,都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最後演唱《Um Oh Ah Yeh》時,頌樂開心走下舞台要與粉絲互動,而想近距離與頌樂互動的粉絲們紛紛向前擠,導致搖滾區陷入一陣混亂,鐵欄杆被推倒,眾人跌成一地,體貼的頌樂也立刻扶起倒在地的粉絲並關心詢問「還好嗎?」,所幸無人受傷。

此次訪台再次感受到台灣 MOO MOO 熱情的 MAMAMOO,演唱會結束後也在官方 Instagram 分享合照,與 MOO MOO 們約定下次見:「是很幸福的時間,很快就會再來和台灣 MOO MOO 見面 #謝謝」(原文:행복한 시간이었어요. 빠른 시일 내에 또 대만 무무 여러분들 만나러 올게요!! #謝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