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潤娥公開法國旅遊照,清爽的笑容讓人看著好~療癒!

潤娥
圖片來源:潤娥@Instagram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的清爽笑容,讓人看著好~療癒!

潤娥今天 (3日) 在 Instagram 為少女時代-Oh!GG 綜藝節目《GIRLS FOR REST》播出做宣傳:「那個 科科科 我想拍張照…….. 《GIRLS FOR REST》9月3日初放送,每週一、三、五上午11點在 NaverTV / 每週六晚間11點在 JTBC2」

隨文字公開的這兩張照片,是潤娥在法國拍攝綜藝節目《GIRLS FOR REST》時留下的認證照。以藍天白雲為背景,站在一片綠色草地的潤娥露出清爽的笑容,讓粉絲看了直呼好療癒,還有粉絲回應她的留言說「妳要拍幾張,我都幫妳拍。」

另外,少女時代的第二組子團少女時代-Oh!GG 將在9月5日發行單曲《Lil’ Touch》回歸。

潤娥
圖片來源:潤娥@Instagram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