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少女時代-Oh!GG 單曲專輯《Lil' Touch》新一波團體概念照公開

少女時代-Oh!GG
少女時代-Oh!GG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由少女時代太妍、Sunny、孝淵、Yuri、潤娥組成的五人新子團「少女時代-Oh!GG」即將發行全新單曲專輯《Lil’ Touch (몰랐니)》,今日 (3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新一波團體概念照。

公開的兩張照片分別以白色和黑色為邊框,第一張照片中成員們身穿性感的黑紅、豹紋服裝,在夢幻的燈光下呈現出一種神祕的氛圍;而在第二張照片中,五人則穿著氣質小禮服,展現不凡氣場,也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專輯公開。

少女時代-Oh!GG
少女時代-Oh!GG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另外,少女時代-Oh!GG 的全新單曲專輯《Lil’ Touch》將於9月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