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少女時代-Oh!GG 單曲專輯《Lil' Touch》第二波個人概念照公開

太妍
太妍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Oh!GG@Facebook)

由少女時代太妍、Sunny、孝淵、Yuri、潤娥組成的五人新子團「少女時代-Oh!GG」即將發行全新單曲專輯《Lil’ Touch (몰랐니)》,今日 (31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第二波個人概念照和少女時代-Oh!GG LOGO。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各自身穿黑紗裙裝、褲裝,佇立在種滿綠色植物、擺放巨大鳥籠的房間中,散發出優雅而神祕的氣質,也讓整組照片充滿了異國風情,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專輯公開。

Sunny
Sunny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Oh!GG@Facebook)
孝淵
孝淵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Oh!GG@Facebook)
Yuri
Yuri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Oh!GG@Facebook)
潤娥
潤娥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Oh!GG@Facebook)

而 LOGO 則是採用白底黑字,由兩個對稱的花式「G」包圍著中間的「Oh!」字樣,簡單大方。

少女時代-Oh!GG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Oh!GG@Facebook

另外,少女時代-Oh!GG 的全新單曲專輯《Lil’ Touch》將於9月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